close
好事多自有品牌 品種Malbec 產地 阿根廷

image.jpeg

如果我是RP我想這隻的分數應該不低
我給88分(哈!剛好慶祝爸爸節)
一般Malbec 餐酒
色澤通常會給予神秘感的紫花色
新鮮櫻桃口味
帶上紅莓的酸味
輕盈的巧克力挑逗味蕾
單寧有如夏夜晚風
時而清爽時而濃郁
酒體算是中間體
 
這一款好事多自家的品牌
表現更上一層
瓶塞上就有著酒石酸

image.jpeg

 
當然就讓我有著滿心期待
倒入杯中
顏色已經從紫色混入暗紅
這是我的愛
搖杯細細品味它的氣息
酒杯一近
就有著強烈的果乾味
深色的梅果還有輕微皮梅味道
一見面就用這強烈外表告白
入口就是如其
濃郁香醇
減少了酸的口感
單寧在盛夏的午後表現出來
融化在舌上的是高純度的巧克力
有著陳年實力的風範
 
真的要挑剔的話
香型少了前中段
酒體中上
少了我個人偏好
煙草味道
但是它真的很好
已經接近我的美人
 
昨天又看了那本書
旅途中的伺酒師
酒與餐
可以同調搭配
適合燒烤
台菜中的客家小炒
滷味豬腳
都可
 
也可以味覺的撞擊
不知道甜蜜的秋蟹是不是可以撞擊
期待它們的組合
 
晚上開瓶第二天
香氣依舊
出現一點小酸
整體表現還是很棒
 
試驗味蕾的衝擊
與自制的蘋果派
相當搭
也許是可可的風味
讓蘋果內餡更顯香甜
再嚐一口
轉換成另一種風貌
漿果味十足
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酒
 
image.jpeg
 
早上出門跑客戶
先去加油
車上有汽油揮發的氣味
沒錯
這隻酒也有類似的氣味
開瓶後味道就漸漸散去
2016/08/04

 

arrow
arrow

    chenyu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